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业务知识库 > 社保就业

清远2022年硕博研究生的人才引进补贴申请需要准备哪些资料?什么时候才开始申请?

时间:2023-08-11 10:16:01 来源:清远发布公众号 访问量: -
【字体: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答:

    申请新引进全日制博(硕)士研究生、高级职称及高级技能人才补助需准备以下材料:

    1.《清远市新引进全日制博(硕)士研究生、高级职称及高级技能人才补助申报表》;

    2.博士或硕士研究生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资格证、高级技师的职业资格证书,国(境)外大学毕业的,需获得国家教育部门认证;符合《若干规定》第二条第五类别条件以上人才需提供相应条件证明材料;

    3.申报人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

    4.缴纳个人所得税清单和连续1年以上社会保险记录。

    具体申报时间以市委人才办通知为准,目前还未明确,建议留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信息。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