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业务知识库 > 文体教育

本人户籍在清远连州;小孩户籍在贵州,在佛山三水读六年级,我的房子在清远燕湖新城碧桂园燕湖郡(刚收楼未入住),请问小孩2024年秋季转回清远读初中需要办理什么手续?是否只需要房产在清远就符合入学条件了?可以就读哪所公办初中?

时间:2024-03-11 15:47:04 来源:清远发布 访问量: -
【字体:
市教育局答:

  根据《清城区2023年秋季义务教育公、民办学校新生报名指南》及相关招生报名要求,清城区公办初中学校招生对象为有学习能力、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六年级应届毕业生:1.具有清城区户籍;2.其法定监护人在清城区城内连续居住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满五年、有稳定职业,持居住证且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进城务工人员;3.其法定监护人在清城区拥有合法房产(即该房产产权清晰,受法律保护,可进行不动产登记的)且已具备居住条件并实际入住。

  碧桂园燕湖郡属于洲心街洲心第一中学的招生学区。至于2024年秋季的招生入读条件,建议留意今年清城区教育局的招生公告或咨询清城区教育局招生办,电话:0763-3331646。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