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业务知识库 > 医疗卫生

我想咨询医保的报销范围及门诊能否报销。

时间:2024-03-11 10:44:0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市医保局答:

  医保的报销范围即为合规医疗费用,是指符合国家和省规定的“药品目录、诊疗项目、服务设施”三大目录范围的费用。清远市现执行的医保目录与广东省医保目录一致,市民可通过“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官网”查询并下载。

  根据清远市普通门诊药品目录有关精神,明确普通门诊支付范围是小于等于120元的单项诊疗目录范围内的项目费用,若单价超120元,则普通门诊不予报销。

  由于市民无提供身份证号码且已隐藏个人信息,因此市医保服务中心无法核查市民的参保情况并致电市民解释相关政策问题,如市民仍有疑问,请致电市医保服务中心:0763-3376210、3379635、3383483、3389083。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