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业务知识库 > 住房环保

如何激活住房公积金微信账户

时间:2023-02-11 10:38:4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激活住房公积金微信账户流程如下即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账户注册流程):


步骤一:打开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号下端的【个人服务】、【个人中心】,进入登陆页面。

步骤二:点击下方的注册,按照顺序填写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密码,然后点击获取验证码。

步骤三:收到获取验证码后进行填写,点击注册。

步骤四:设置登录密码,并确认后,点击绑定,即完成整个激活流程。

 

备注:如果在激活系统时,弹出“姓名或手机号码错误/信息核对不一致”的提示,导致无法激活账号,可能是您没有在我中心预留过手机号,或预留手机号已经发生变更。请本人携带身份证前往对应的归集银行受理网点或缴存所在地公积金管理机构申请绑定手机号,再进行激活操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