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三公"经费

清远市残疾人联合会2017年"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时间:2018-09-21 02:33:02 来源:市残联 访问量: -
【字体: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公开07表

部门:清远市残疾人联合会

 

 

 

 

 

单位:万元

2016年度预算数

2016年度决算数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
购置费

公务用车
运行费

小计

公务用车
购置费

公务用车
运行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9.3

0

5

0

5

4.3

4.67

0

4.67

0

4.09

0.58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有关填表说明:

(1)本表数据填列数据以“万元”为金额单位,保留两位小数。

(2)xx年预算数为“三公”年初预算数,决算数包括当年财政拨款预算和以前年度结转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

(3)1栏=(2+3+6)栏,3栏=(4+5)栏。7栏=(8+9+12)栏。9栏=(10+11)栏。

(4)“三公”数据合计为零的,在合计栏填列“0”,并在决算情况说明中予以说明。

2017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清远市残疾人联合会2017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4.67万元,完成预算9.3万元的50.22%。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4.09万元,完成预算5万元的81.8%;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58万元,完成预算4.3万元的13.49%。2017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全年实际支出比预算有所节约。

与上年相比,2016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上年减少1.33万元,下降22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减少0.96万元,下降19 %,主要原因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全年实际支出比预算有所节约。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减少0.37万元,下降38%。公务接待费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的要求。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7“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4.09万元,占87.58%;公务接待费支出0.58万元,占12.42%。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4.09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万元,2017公务用车购置数0辆;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支出4.09万元,2017年市残联机关公务用车保有量为 1辆,主要用于机要通信、应急工作、保密、残疾人事业下乡工作等。

3.公务接待费支出 0.58万元,主要用于上级单位检查和相关单位交流工作等方面的接待。2017年市残联机关接待批次9次,人数100左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