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三公"经费

清远市侨联2017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说明

时间:2018-09-21 08:25:47 来源:市侨联 访问量: -
【字体:

 

QQ图片20180921163805

 

 

   2017年度清远市侨联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市侨联2017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数为12.27万元, 2017年度“三公”经费预算数为10万元,完成预算数的100%。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6.39万元,完成预算4万元的1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1.64万元,完成预算2万元的8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4.24万元,完成预算4万元的100%。2017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本单位为外事单位,根据年度工作安排2017年度本单位参加其他单位组织的出国(境)组团 1个,因而因公出国(境)费有所增加;其次2017年省、市领导、各兄弟侨联到我市开展“党建带侨建”试点工作学习考察,因而公务接待费用增加

2、与上年相比,2017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2016年的决算数13.01万元减少了0.74万元,下降0.5 %。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用6.39万元,比去年增加0.91万元,增长16%,主要2017年度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斌受邀参加广东省侨联组织的代表团,于2017年7月出访赴波兰、克罗地亚和波黑等三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我会出国(境)组团均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审批,出国经费严格按照财政预算执行。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64万元比去年减少2.07万元,下降56%,主要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

公务接待费4.24万元,比去年增加0.42万元,增长10%,主要原因是省、市领导、各兄弟侨联到我市开展“党建带侨建”试点工作学习考察,因而公务接待费用增加。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6.39万元,占5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64万元,占13%;公务接待费支出4.24万元,占35%。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6.39万元。全年使用财政拨款安排我会因公出国(境)组团及人数情况:2017年度我会组织因公出国0次,参团1次。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斌受邀参加广东省侨联组织的代表团,于2017年7月出访赴波兰、克罗地亚和波黑等三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我会出国(境)组团均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审批,出国经费严格按照财政预算执行。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64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元;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支出1.64万元,2017侨联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主要用于机要通信应急。

   3.公务接待费支出4.24万元,主要用于上级单位、兄弟单位和相关单位交流工作等方面的接待。2017年,国内公务接待34批次,接待人数共328人。主要包括上级单位、兄弟单位和相关单位交流工作等方面的接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