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规文件 > 部门文件

清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公路七大队涉案车辆公告

时间:2023-02-02 15:40:51 来源:清远市公安局 访问量: -
【字体:

  为了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清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公路七大队于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5月1日,在执勤执法工作中依法扣留了两辆机动车,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一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一百零七条之规定,予以公告三个月。请驾驶人或者所有人、管理人在公告期内,携带被扣留机动车的合法证明到高速公路七大队认领,在公告期内不前来认领的,本大队将对被扣留的机动车依法进行处理。

  具体车辆信息,请登录“平安清远网”(网址:www.qyga.gov.cn)查阅。

  特此公告。

  附件:涉案车辆登记表

清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高速公路七大队

2023年2月2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