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规文件 > 市政府办公室文件

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同意建立清远市实施“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联席会议制度的函

时间:2021-06-03 10:30:0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清府办函〔2021〕69



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同意建立清远市

实施“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

双百工程”联席会议制度的函


市民政局:

《清远市民政局关于建立“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联席会议制度的请示》(清民报〔2021〕33号)收悉。市人民政府同意建立清远市实施“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联席会议制度。联席会议不纳入市级议事协调机构管理,不刻制印章,不正式行文,请按照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工作。


附件:清远市实施“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联席会议制度



                         

 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62日         

附件


清远市实施“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

双百工程联席会议制度


为加强清远市“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以下简称“双百工程”)组织领导,建立工作机制,强化部门协作,及时解决双百工程中面临的重大问题,统筹推进“双百工程”相关工作经市人民政府同意,建立清远市实施“双百工程”联席会议(以下简称“联席会议”)制度。

一、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双百工程”的有关部署要求,加强部门联动,统筹协调解决相关重大事项和重大问题,督促指导各县(市、区)、各有关单位推进“双百工程”落实落细到位。

二、组成人员

联席会议由市政府协调民政工作的副秘书长和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担任召集人。成员包括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妇联、市残联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

三、工作机制

(一)联席会议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召开会议,由召集人主持,参会人员为联席会议成员。视工作需要,可邀请有关县(市、区)政府和其他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二)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市民政局,日常工作由市民政局负责,办公室主任由市民政局分管负责同志兼任。联席会议具体人员名单由办公室商各成员单位印发,并根据成员职务分工变动及时调整,抄报市领导。

(三)联席会议根据工作需要,适时调整成员单位,并邀请其他相关部门参加。联席会议成员为相关部门负责的有关同志。联席会议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调整的,由成员所在单位接任领导担任。

(四)遇紧急或重大任务时,视情况由成员单位派员短期集中办公,协同推进有关工作。

    (五)联席会议不纳入市级议事协调机构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