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规文件 > 市政府办公室文件

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发布2022年清远市“扶优计划”试点企业(第三批)名单的通告

时间:2022-12-15 17:32:4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发布2022年清远市“扶优计划”试点企业(第三批)名单的通告

清府办函〔2022〕191号

  根据《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清远市先进制造业和高技术制造业企业扶优计划〉的通知》(清府办〔2020〕36号),经专家评审、联席会议审定、征求意见、公示等程序,确定了2022年清远市“扶优计划”试点企业(第三批)名单,现通告如下:

  一、同意认定欣强电子(清远)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为2022年清远市“扶优计划”试点企业(第三批)(见附件)。

  二、市“扶优计划”试点企业要加强规范管理和创新发展,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力促我市先进制造业和高技术制造业提质增优,加快推动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2022年清远市“扶优计划”试点企业(第三批)名单



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2月13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