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规文件 > 市政府文件

清远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横荷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02单元局部地块调整方案》的批复

时间:2019-08-14 04:00:26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字体:

清远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横荷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02单元局部地块调整方案》的批复

市自然资源局:

报来(关于要求审批《横荷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02单元局部地块调整方案》的请示)(清自然资空间规报〔2019〕10号)收悉。经市政府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横荷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02单元局部地块调整方案》。本次规划范围位于小市横荷片区02单元,北至锦绣路、东至富强路、南至秀丽路、西至民安路,规划面积约48.50公顷,合727.55亩。

二、本次规划为横荷片区02单元局部地块的调整,随着《清远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的调整与实际情况的变化,已批的控规局部用地需要进一步优化,有利于促进城市建设工作,调整后规划区内公共服务设施更加完善。

三、本规划是该片区单元规划管理与行政许可的法定依据,规划区内一切建设活动都不得违背本规划的强制性要求。

 

清远市人民政府

2019年8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