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规文件 > 市政府文件

清远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清远市政府质量奖获奖组织的通报

时间:2021-09-28 17:04:4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清远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清远市政府

质量奖获奖组织的通报


清府函〔2021331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引导本市各行各业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发挥质量、标准和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根据《清远市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通过自愿申报、县(市、区)审核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程序,市政府决定授予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约克广州空调冷冻设备有限公司、广东新亚光电缆股份有限公司3家组织“2021年清远市政府质量奖”,并各给予50万元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发挥质量标杆引领作用。全市广大企业要认真学习借鉴获奖组织的先进质量管理经验,坚持质量第一,不断追求卓越。各地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打造新发展格局区域节点,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清远市人民政府           

20219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