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规文件 > 市政府文件

清远市人民政府关于清远市域图建材制品有限公司旧厂房“三旧”改造方案的批复

时间:2022-09-15 09:35:5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清府函〔2022347

清远市人民政府关于清远市域图建材制品

有限公司旧厂房“三旧”改造方案的批复

 

“三旧”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自然资源局):

《关于审批清远市域图建材制品有限公司旧厂房“三旧”改造方案的请示》(清三旧报〔2022〕4号)收悉。根据《广东省旧城镇旧厂房旧村庄改造管理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279号)有关规定,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清远市域图建材制品有限公司旧厂房“三旧”改造方案》。同意该项目采取企业自改的模式,由清远市域图建材制品有限公司对位于清新区山塘镇工业区内30.6795亩土地实施微改造。

二、请你部门组织改造主体及时按照批准的改造方案办理规划用地手续,协调区政府与改造主体签订监管协议,确保该项目有序实施改造。

三、改造方案实施情况须按规定及时报备。

四、本批复自印发之日起生效,有效期3年(需在本批复有效期内办理完成规划及用地手续)。

 

附件:清远市域图建材制品有限公司旧厂房“三旧”改造方案


 

 

 清远市人民政府       

2022831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