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 市政府常务(党组)会议

温文星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3-08-29 16:02:53 来源:清远日报 访问量: -
【字体:

  8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文星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听取2023年上半年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和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按照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思路举措,准确把握当前生态环境面临的形势任务,高水平、高标准推进绿美清远生态建设,让清远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更优美。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成果巩固,不断加快未完成任务的整改,做好已办结案件“回头看”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持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治理,深入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持续推进空气污染源精准溯源治理和土壤污染源头防控,强化重点流域水生态修复和污染治理攻坚,高标准、高质量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治理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健全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建立健全生态文明评价和考核机制,实行最严格的环境责任追究制度,加快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和生产生活方式。

  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各县(市、区),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