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回应

超龄可以接种HPV疫苗吗?部门回应

时间:2022-01-16 17:33:2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疫苗接种


市民李小姐问

哺乳期间的宝妈能打新冠疫苗吗?现在宝宝才两个多月,打了新冠疫苗哺乳是否对宝宝有影响?

市卫生健康局答

经了解,根据《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技术指南(第一版)》的要求,考虑到母乳喂养对婴幼儿营养和健康的重要性,参考国际上的通行做法,哺乳期女性接种新冠疫苗后,建议继续母乳喂养。


市民卢小姐问

我妈妈超了年龄,可以接种二价HPV疫苗吗?

清城区卫生健康局答

二价HPV疫苗的适种年龄为9-45岁,卢小姐的妈妈年龄为50岁,根据相关指南和规范,不建议接种。



市民张小姐问

北部万科城里没有接种加强针的医院,而小区离石角卫生院又有一定的距离,现在是特殊时期,希望给小区设置一个接种加强针疫苗的地方。

清城区卫生健康局答

已通知石角镇卫生院与北部万科城物业联系,需要物业对北部万科城业主接种情况进行摸底登记,如果需求接种人数超过1000人以上,石角镇卫生院将申请设置临时接种点为北部万科城群众提供接种服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