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回应

如何保留应届生身份?这条桥能否按时完工?

时间:2023-11-08 15:44:37 来源:清远发布 访问量: -
【字体:

教育相关


市民杨先生问

毕业生暂无就业,如何保留应届生身份?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答

根据省、市有关文件规定,结合当事人的情况,如需解决就业且保留应届生身份:一是参加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及时参加“三支一扶”报考;二是参加就业见习,登录“百万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服务平台”进行查看,符合条件的可以投递简历。


交通出行

市民陈先生问

清城区大学东路鱼庄门口污水向外排,影响车辆行驶。
清城区水利局答

该位置因污水管道堵塞导致污水溢流,已采取应急措施,现场已无污水外流。

市民李先生问

英德市公交车线路最近更换了,但站牌是旧的,什么时候可以更换?
英德市交通运输局答

今年对部分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包括将原4路、12路、16路合并调整为新4路,将原1路、5路合并调整为新1路,并对8路和7路部分公交站点进行了必要的调整。


目前已要求公交公司对所有线路标志牌进行全面排查,以确保信息的准确性。


市民李先生问

英德市沙口镇江溪桥施工没有进展,影响村民出行,请问是否能按时完工?
英德市公路事务中心答

因受近期频繁的台风影响,以及预制梁运输属超限运输,需办理超限运输许可,故施工暂停,工期延期。我中心和沙口镇政府已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


居民生活

市民黄女士问

购买商品预售房的首期具体是打入什么账户?资金具体如何支配使用?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答

预购人在购买房屋缴房款前,可查看购买楼栋的预售许可证,许可证上明确公开该楼栋的监管账户信息。预购人应按预售管理条例要求,将房款缴入监管账户内。


预售人在商品房项目所在地的银行设立商品房预售款专用账户内的款项,在项目竣工之前,只能用于购买项目建设必需的建筑材料、设备和支付项目建设的施工进度款及法定税费,不得挪作他用。预售资金的使用,按要求用于项目建设上,务求推动工程完工交付。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