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聘信息

清远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公开招聘见习人员的公告

时间:2024-03-19 13:57:0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清远市人民检察院

  2024年公开招聘见习人员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关于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见习的有关通知要求,切实增强青年岗位实践能力,帮助提升就业能力,清远市人民检察院决定设立见习岗位6个。现将招聘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广东省清远市人民检察院设立见习岗位6个,具体岗位和要求如下: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拟招收

见习人数

见习

时间

岗位要求

书记员

检察业务辅助

3名

3-12个月

毕业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法学专业,通过司法考试优先。

行政文员

综合行政辅助

3名

3-12个月

毕业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计算机类专业优先。

  二、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离校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三、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实地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2024年3月19日-2024年4月19日(正常工作日时间),报名地点:清远市清城区连江路15号(清远市人民检察院7013室)。

  报名人员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高校毕业证书、户口簿,均需原件,并填写报名信息表。待审核后通知报名人员录用情况。

  四、其他事项

  见习期间,单位按照规定每月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80%的标准对见习人员给予工作补贴,为见习人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见习时间一般为3-12个月,高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见习期间不视为就业,见习期满可按照规定参照应届毕业生享受有关政策。

  咨询电话:0763-3865639,3538529



  广东省清远市人民检察院   

  2024年3月18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