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会

清远市法制局召开2018年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8-09-14 03:45:06 来源:清远市法制局 访问量: -
【字体:
 

fz

 

2018年912下午,我局在档案馆召开新闻发布会。清远日报、清远市广播电视台、南方日报清远观察等新闻媒体作了跟进报道。

发布会上,市法制局局长廖卫华同志作为主发言人向媒体通报了2017年度依法行政考评情况。他指出,省、市依法行政考评结果反映出全市整体工作水平取得了进步。同时指出,通过考评可以从规范性文件、履行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行政执法、政务公开等方面发现了依法行政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大依法行政业务指导和培训力度,完善日常工作督查机制,扩大执法案件评查范围,以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七次会议精神,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制保障。

在媒体答问环节上,市法制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还就媒体记者关心的政府法律事务涉及政府重大行政决策方面、政府立法有关立法范围方面等社会热点问题认真进行了回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