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会

清远市统计局召开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9-11-08 14:56:01 来源:市统计局 访问量: -
【字体:

   

   

    115日上午,清远市统计局召开2019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市统计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张定东出席新闻发布会,介绍前三季度清远经济形势,并回答记者提问。    

   

新闻发布会上,张定东介绍了前三季度清远经济运行情况。前三季度,全市生产总值1204.6亿元,增长6.5%,增速高出全国0.3个百分点,高出全省0.1个百分点,在全省排第六位,全市经济在巩固中发展,在发展中提高,总体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提质的发展态势。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张定东用“六好两稳”评价了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并介绍了我市在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进展和成效,同时也从核算的角度社会关注的“三驾马车经济增长的关系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清远电视台、清远日报、南方日报清远观察、清远手机报等多个媒体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并以多种形式报道了新闻发布会的有关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