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会

清远市台港澳事务局联合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举行《关于进一步深化清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1-11-10 10:08:1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11月5日下午,清远市台港澳事务局联合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在国际会展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关于进一步深化清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清台54条措施”)新闻发布会。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辉萍出席发布会并现场答记者问。


微信图片_20211125100224.jpg


朱辉萍指出,“清台54条措施”在投资和经济合作政策方面充分结合广东、清远优化营商环境最新政策和配套措施,积极打造清远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政府服务市场主体水平,逐步推动台资企业享受与清远企业同等待遇,吸引更多的台资企业入驻清远,促进两地企业合作共赢。这些措施表明我们深刻认识到良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清远有信心和决心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也表示清远能够为台资企业提供良好的服务,让台资企业真正得到实惠。另一方面,“清台54条措施”措施力度大,在产业集聚发展、创新发展、投资融资渠道和土地转让等方面给予台企重点支持。


微信图片_20211125100232.jpg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局将力争更多的优惠扶持政策并推动现有政策的贯彻落实,为台资企业来清远发展提供更好服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