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安全生产 > 生产安全预警和预防

清远市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将防汛Ⅱ级应急响应调整为防汛Ⅲ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时间:2022-06-25 17:09:40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
【字体:

清防〔2022〕17号


    当前我市江河水位缓慢回落,根据《清远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详情可点击蓝字回顾预案解读),市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决定于2022年6月25日15时将防汛Ⅱ级应急响应调整为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目前江河湖库水位仍较高,土壤含水量饱和,且地质灾害具有滞后性,请各地各单位根据职责分工继续加强巡查,严防灾后各类次生灾害发生,并组织受损的交通、电力、通讯、水利等基础设施的抢修,做好灾后重建和复工复产工作。


                                        清远市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

                                              2022年6月25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