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产品质量监管执法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燃气充装行业系统性风险集中约谈会

时间:2022-01-11 17:57:5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防范燃气安全风险的决策部署及省市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1月7日,清远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燃气充装行业系统性风险集中约谈会,深入分析我市燃气充装领域安全形势和存在问题,并结合气瓶安全监管改革,部署开展燃气充装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清远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黄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锅炉科、市瓶装燃气协会、气瓶监管平台建设单位、保险公司、全市31家液化石油气充装单位共50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暨我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以及省安委办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办要求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防范的通知精神,通报当前燃气安全防范工作形势和我市气瓶安全监管改革进展情况以及行业现状。

图片2.jpg

    黄毓峰强调,2021年全国发生了多起燃气爆炸事故,近期全国和省安排部署燃气安全排查整治行动,清远市也部署了燃气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立足自身职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加强监督管理的同时,还要加强联合执法,扎实开展好专项整治提升;继续深化气瓶安全改革工作,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升气瓶安全整体水平。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