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产品质量监管执法

清远市放心消费宣讲进企业

时间:2022-03-07 17:34:17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
【字体:

    3月2日,清远市消委会联合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清远市清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清远市广清产业园开展放心消费宣讲进企业活动,并为该产业园区的欧派集成家具有限公司加入“放心消费承诺单位”挂牌。

图片1.jpg

    欧派集团党委副书记、清远总经理辜健表示,欧派集团对消费服务十分重视,一直严格落实市场主体责任,积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清远欧派集成家具有限公司加入我市“放心消费承诺单位”,向消费者作出“品质保证、诚信保证、维权保证”郑重承诺,并接受消委会、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的监督。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赖权民同志对欧派集团表示祝贺,赞扬欧派集团能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加入放心消费承诺单位,为行业树立了榜样,希望欧派集团能积极参与产品的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的制定,提高和加大知识产权的认识和保护力度,持续把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放在首位,更好地保障和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图片2.jpg

图片3.jpg

    清远市消委会主任谭浩良同志介绍了我市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并表示今年市消委会将继续积极联合行业协会全面推进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探索活动新机制、新做法,努力形成经营者积极参与,消费者优先选择的良性循环,促进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取得更大的实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