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共文化体育 > 公益性活动

【直播预告】第三届“乐善清远”主题活动如约而至!赶紧约起来~

时间:2022-09-05 08:48:55 来源:清远慈善 访问量: -
【字体:

       为庆祝9月5日我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清远市围绕“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主题,按照民政部和省民政厅的工作部署,为大力弘扬慈善文化,推动新时代清远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将联合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发布2022美好清远”慈善月“暨第三届“乐善清远”公益慈善项目创投活动启动仪式。


图片


01

直播有什么看点?

       本次线上直播的主要内容是对表现突出、贡献明显的爱心组织、企业进行表彰,以及对2021年“乐善清远”优秀项目进行表彰,同时,仪式还由清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苏锦丹同志发出倡议,呼吁社会各界为建设清远慈善公益事业贡献力量。直播全程奖品不断,在益起来做好事的同时,还能得到99小红花系列周边好礼。

02

如何参与爱心捐赠?


图片


详情点击上图了解项目献爱心

03

直播间有什么福利?

       直播期间,我们还为各位观众朋友们准备了很多幸运福袋,只要一直留意我们的直播,多多点赞评论转发,即可有机会获得小红花抱枕、小红花公仔、小红花手办、电脑包等礼品喔!祝各位观众朋友都能抽到心仪的礼品。


图片


(以上为部分礼品)

心动不如行动!

   还等什么?

……

       赶紧扫码关注下面直播预约图,9月5日下午3点30分,2022美好清远“慈善月”暨第三届“乐善清远”公益慈善项目创投活动启动仪式约定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因为有您,这个世界才温暖!

清远市慈善总会     电话/传真:3328036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北江二路林业大厦11楼 

长按关注

图片

清远慈善

来源:清远慈善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