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共文化体育 > 公益性活动

【冠名基金动态】乐善清远慈善月,福建商会献爱心

时间:2022-09-24 18:20:15 来源:清远慈善 访问量: -
【字体:

       2022年9月5日,清远市福建商会慈善基金管委会(以下简称“管委会”)积极响应参与清远市民政局、清远市慈善总会发起的2022美好清远“慈善月”暨第三届“乐善清远”公益慈善项目创投活动。管委会全体成员积极宣传组织商会支部、商会片区负责人,商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等参与筹款,助力“老友同行,多多忆善”项目,携手清远市慈善总会和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共筹集善款35400.87元,募集爱心包545份。

“老友同行,多多忆善”项目

       项目为清远市的特殊人群(轻度认知障碍长者)特殊长者提供服务。通过非药物团体康复治疗提升轻度认知障碍症长者的认知能力,减低阿尔兹海默症的转化率,促进社区参与到认知障碍症长者的照护当中,运用认知训练的方式减缓患者的病情恶化的进度。

图片

       本次对“老友同行,多多忆善”项目的545人次捐款提供了配捐(爱心包),助力“老友同行,多多忆善”完成筹款目标,项目共筹得善款15727.59 元,并获得腾讯公益配捐:1766.11元。清远市福建商会一直用行动积极践行公益慈善,凝聚社会力量,彰显社会责任与担当。

图片

(项目筹款链接截图)

图片

(项目总筹款截图)

       清远市福建商会,清远市慈善总会·清远市福建商会慈善基金管委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并在本次99公益活动中呼吁和鼓励更多爱心企业能加入公益慈善事业建设队伍,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让社会变得更加和谐更加幸福,体现企业家积极担当,回馈社会,关心弱势群体的情操,响应9·5中华慈善日号召,激活“乐善清远,人人公益”的公益氛围,让爱不停止。

图片

图片

清远市慈善总会·清远市福建商会慈善基金

图片

图片

       2019年,经清远市慈善总会审核批准,成立了冠名基金:清远市慈善总会·清远市福建商会慈善基金。基金投放以助学济困、安老扶幼、助残助医、扶贫赈灾等为方向,积极响应清远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社会公益事业,通过筹集与管理慈善基金、扶贫济困,助力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树立闽商“乐善好施”的慈善形象,同时积极支持“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发挥闽商的大爱精神,助力清远公益事业的发展。


图片

因为有您,这个世界才温暖!

清远市慈善总会     电话/传真:3328036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北江二路林业大厦11楼 

长按关注

图片

清远慈善

图片

转自:清远慈善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