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共文化体育 > 公益性活动

清远市慈善总会到佛冈、英德考察第三届“乐善清远”入围项目

时间:2022-09-24 18:32:24 来源:清远慈善 访问量: -
【字体:

       2022第三届“乐善清远”公益慈善项目创投活动6个入围项目自8月5日公示后,各入围项目积极进行了筹备工作。

       9月21日,清远市慈善总会考察组分别到佛冈县、英德市考察入围项目的进展情况。

 

图片

 

“五社”联动聚力,关注特殊群体,构建和谐社会项目

       21日上午,清远市慈善总会与佛冈县慈善会到佛冈县石角镇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协会考察“五社”联动聚力,关注特殊群体,构建和谐社会项目。考察组听取了该项目负责人的相关情况汇报,对项目表示支持,希望能落实好该项目,用好用准项目资金。 

 

图片

  

图片

 

       该项目是依托“双百工程”,开展群体性的社区活动,引导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融入社区,关注民政对象的生活与心理情况,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有针对性、个性化的服务,通过“五社联动”方式,进一步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并有望惠及当地民政服务对象2540人。

 

图片

 

扫码了解详情

“乐善清远,五社联动”社区微基金项目

       当天下午,清远市慈善总会与英德市慈善会到英德市望埠镇考察“乐善清远,五社联动”社区微基金助力清远城乡社区慈善体系建设试点项目。

       会上,考察组了解到项目实施、项目阵地的建设及后续管理等情况,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分析,并对项目的开展提出建议。

 

图片

 

       社区微基金联合清远市社会工作发展促进会,以清远市各县市区街镇社工站服务网络为基点,精准对接民生需求,通过四个试点机构搭建“社区微基金”、“爱心驿站”、“结对帮扶志愿服务队”运作机制,形成“五社联动”协同治理“乐善清远”的模式。

 

图片

 

扫码了解详情

       第三届“乐善清远”活动已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希望各入围项目切实做好项目立项实施前期工作,共同擦亮“乐善清远”公益品牌。

图片

因为有您,这个世界才温暖!

清远市慈善总会     电话/传真:3328036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北江二路林业大厦11楼 

长按关注

图片

清远慈善

图片

转自:清远慈善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