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高校信息 > 教育工作动态

市长温文星率队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2-06-02 10:08:4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文星,副市长杨焕,市政府秘书长黄镇生,清城区区长廖家杰,市教育局局长张玉兰一行前往清远市实验幼儿园、清远市特殊教育学校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并向广大少儿教育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

  在清远市实验幼儿园,温文星一行仔细参观了幼儿园的环境,深入了解幼儿园的校园环境、户外场地、教育特色、教师专业发展等具体情况,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纷呈的迎“六一”活动:寻宝游戏、吹泡泡、划龙舟等,每到一处均驻足与孩子们亲切交流,感受孩子们的快乐,并为孩子们送上“六一”礼物,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图片

  市领导观看孩子们迎“六一”活动


  温文星指出,少年儿童是养成良好习惯、培育优良品德、树立远大理想的重要时期,幼儿园要注重师资建设,不断提升教师专业能力,遵循幼儿成长规律,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和想象力,让孩子们享受美好时光,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图片

  市领导与孩子们合影

  来到清远市特殊教育学校,温文星一行实地察看校园环境,现场观摩课堂学习、观看学校宣传片,并与教师、学生深入交流,全面了解学校各项工作及特教学校师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图片

  市领导观摩视力障碍学生课堂学习

  温文星说,残疾儿童需要更多的关爱,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尽心尽责办好特殊教育,切实提高特殊教育保障水平,让残疾学生不但在德、智、体等方面得到和谐发展,还要教会一技之长,培养他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信心和勇气,为其今后更好地参与、适应社会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特殊教育学校的教职工付出更多的爱心和耐心,让孩子们健康成长。教育部门要关心关爱辛勤工作在特殊教育一线的教职工,让他们安心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