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高校信息 > 教育工作动态

为高考护航,为考生加油!市委市政府领导到考点检查备考工作

时间:2022-06-06 17:46:5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2022年高考在即,全市24175名学子即将迎来人生大考。

  市委书记殷昭举,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文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平,副市长杨焕等先后带队检查考点,仔细查看各考点保密室、考务室、监控中心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安全保密、考务管理、应急突发(偶发)事件处置等考前准备情况。

  6月5日,殷昭举检查市第一中学考点时强调,高考是一项民生大事,关系千家万户,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考试安全的重要性,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作为,认真细致做好高考组织工作,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身体健康;要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提供周到细致的保障服务,确保高考顺利平安进行。同时也寄语广大考生,保持一颗平常心,以轻松的心态奔赴考场,考出好状态、好成绩。


  图片



  图片


  市委书记殷昭举在市第一中学检查考前准备工作


  6月5日,清远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文星前往市第二中学、清新区第一中学以及高考隔离酒店考点检查备考工作。温文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落细落实各项措施,用心用情加强服务保障,确保全市高考安全平稳有序、不落一人,确保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公平高考、暖心高考。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文星在市第二中学检查考前准备工作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文星在清新区第一中学检查考前准备工作


  6月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平前往市第一中学和市第三中学检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黄建平强调,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大考点及周边交通疏导、治安巡控、噪音治理、供电保障力度,防范极端天气和突发事件,确保万无一失,真正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图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平在市第一中学检查考前准备工作


  图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平在市第三中学检查考前准备工作


  6月2日,副市长杨焕来到清远市华侨中学和清远市博爱学校检查高考考点工作。杨焕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考点准备工作,明确职责,细化分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考试管理,做细做实高考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2022年高考工作平稳、安全、有序进行。


  图片


  副市长杨焕在市华侨中学检查考前准备工作


  图片


  副市长杨焕在市博爱学校检查考前准备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