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就业创业 > 工作动态

广州领军人才团队到我市开展博士、博士后成果转化落地对接活动

时间:2022-09-26 16:58:27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
【字体:

    为进一步开展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成果转化对接工作,搭建政府与企业、人才之间的交流平台,9月21日由广州市领军人才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伟带队,组织了中外运物流华南有限公司、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广州奇享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到我市进行了项目对接和交流。中共清远市委组织部、清远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清远市人才驿站以及华南863创新科技园等单位参加了此次对接活动。

图1.jpg

    座谈会上,清远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对广州领军人才团队代表杨伟一行来清开展博士、博士后成果转化技术交流和对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希望此次来清能进一步搭建博士、博士后与清远市需求单位交流对接平台,促进博士、博士后项目落地。随后,各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的运营模式并分享了企业的成功案例,并提出了相关要求,我市相关单位就有关问题作了回应,并表示后续将加强与相关企业对接沟通,找到更多契合点,依托双方资源禀赋,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同时希望领军人才团队能结合清远市的产业需求,将团队中的人才以及项目资源引荐至清远。

图2.jpg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双方更加明确了对方的需求,推动了我市与广州领军人才团队精准对接,有利于形成人才、项目、企业常态化对接机制,促进我市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成果转化对接工作的开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