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旅游市场监管执法 > 旅游经营服务不良信息

清远市旅游局工作简报(十月份)

时间:2018-10-12 10:51:0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清远市旅游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景区活动

 

为加大力度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市民及游客中的知晓率,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我局在9-10月份在全市范围内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景区活动。宣传工作人员在景区(点)及旅游企业派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查问卷。

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我局已组织一批志愿者在清城区马头山、佛冈陂角村等乡村旅游点进行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志愿者在美丽乡村向村民及游客派出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相关情况,让村民及游客知悉现时全国正在进行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发现黑恶现象可积极进行举报,号召大家一齐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

为了了解、摸排涉黑涉恶情况,志愿者还在现场进行了扫黑除恶问卷调查等形式的宣传活动。通过以上活动,使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