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民政信息 > 社会组织管理信息

【服务会员】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5月走访会员单位活动锦集

时间:2022-06-02 22:01:28 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量: -
【字体:

图片

图片

       为了深入了解会员单位发展现状及其更好发展需求,充分发挥总会与会员单位搭建桥梁与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和促进总会服务质量,带领会员单位健康成长,2022年5月总会进行走访会员单位系列活动。

清远市旅游协会

图片


图片


       5月7日,清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党委专职副书记林光强、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汤雪芬、市民政局社全组织管理科龚波科长、副科长李东江、清远市社会组织党委兼职副书记、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党支部委员罗夏珩一行参加清远市旅游协会“旅游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日主题活动,在连樟村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并走访市民宿协会会员单位。


清远市物业管理协会

图片

       5月17日,清远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龚绍波、副科长李东江、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专职副会长陈朝荫一行走访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理事单位--清远市物业管理协会,了解协会近期发展情况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清远市金财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

       5月19日,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专职副会长陈朝荫一行走访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清远市金财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其清远市政府采购云平台的发展规划及进展情况。


清远市银行业协会

图片


图片

       5月20日上午,清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党委专职副书记林光强、清远市社会组织党委兼职副书记、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夏珩代表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总会参加清远市银行业协会2022年会员大会。协会会长、市农商行董事长陆松开向大会报告了《关于<清远市银行业协会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的议案》并通过审议;林光强书记作领导讲话,高度肯定协会工作,对协会发展寄予希望。

清远市医学会检验分会

图片

       5月20日下午,清远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龚绍波、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专职副会长陈朝荫一行走访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理事单位--清远市医学会检验分会,讨论了关于医学和保险联动事项。

清远市农业企业家协

图片

       5月24日,清远市社会组织党委兼职副书记、市社会组织总会兼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夏珩到清远市农业企业家协会调研指导协会的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对协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认可,鼓励协会要继续坚持做好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协会会员企业发展,同时要继续拓展会员服务,为协会会员提供多样性、专业性的服务,持续做好成为5A级社会组织的基本工作。


清远市会计学会

图片

       5月27日上午,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专职副会长陈朝荫、干事余学能一行走访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副会长单位--清远市会计学会,为学会今后发展提出意见及建议,并为其解答年报工作中疑难困惑。


清远市兴宁商会、清远市房地产业协会

图片

清远市兴宁商会


图片

清远市房地产业协会

       5月27日下午,清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清远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林光强、清远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龚绍波、清远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员骆明亮、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专职副会长陈朝荫一行走访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副会长单位--清远市兴宁商会、清远市房地产业协会,了解他们今后规划、工作举措及存在问题,并就协会党建工作内容进行指导。


清远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

图片

       5月31日,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专职副会长陈朝荫一行走访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副会长单位--清远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了解协会近期发展情况,并为其因疫情影响遇到的经营困难提供破局思路。


图片

       总会通过走访会员单位系列活动,使大家有了更多的互动交流、传递信息、寻找商机的机会,总会为会员单位打造整合资源、抱团发展、促成合作的平台,促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图片


来源: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