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民政信息 > 社会组织管理信息

清远市社会创新专项资金--清远市“红箭头”社会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多交流、促成长”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2-09-14 15:25:59 来源: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 访问量: -
【字体:

       为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志愿者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倡导助人为乐的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清远市“红箭头”社会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近期开展四场“多交流、促成长”交流座谈会,共服务100人次。

01

第一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8月12日下午,在清远市民政局8楼党员活动室开展第一场社会组织党员志愿者交流座谈会,会议邀请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党支部书记刘鹏参加,并就社会组织党员要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做交流分享。交流座谈会后,刘鹏书记带领社会组织党员志愿者参观并介绍清远市社会组织党建示范点-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党建办公室及社会组织党群活动中心。

02

第二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8月17日,在清远市民政局11楼开展第二场社会组织党员志愿者交流座谈会,会议邀请清远市社会组织党委委员、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支部书记、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专职副会长陈朝荫参加,并就目前清远市“红箭头”社会组织党员志愿服队的发展情况做简单介绍。交流座谈会后,陈朝荫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参观并介绍清远市社会组织党建示范点-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党建办公室及社会组织党群活动中心。

03

第三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8月29日,在清远市社会创新中心二楼开展第三场社会组织党员志愿者交流座谈会,清远市社会组织党委委员、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支部书记、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专职副会长陈朝荫、清远市乐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梁海志出席活动,并就如何更好的激发党员参与志愿服做深入交流。

04

第四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9月8日,在清远城市社区党群活动孵化中心开展第四场社会组织党员志愿者交流座谈会。清远市委组织部派驻第一书记莫剑波、清远市社会组织党委兼职副书记、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夏珩出席本次座谈会。清远市社会组织党委委员、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支部书记、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专职副会长陈朝荫主持。

图片

       交流会正式开始前,由清远城市社区党群活动孵化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参观清远城市社区党群活动孵化中心,了解其运作及志愿服务情况。随后在清远城市社区党群活动孵化中心四楼开展交流座谈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清远市志愿者联合会秘书长古燕妮、清远市君临志愿者协会人力资源部部长叶伟冲、2022年清远市最美志愿者清远市征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王先艳、清远市红旗志愿者协会林忆冰四位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参与志愿服务经验做交流分享。与会人员均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享参与志愿服务的经验及感想,并对“红箭头”志愿服队的后续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志愿服务交流活动的开展,不仅仅吸纳了众多新的队员,通过交流,加深了队员对清远市“红箭头”社会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的了解,促进了志愿者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清远市“红箭头”社会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发挥社会组织党员志愿服务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中发挥积极作用!

转自: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