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食品药品安全 > 行政处罚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文书送达公告(清市监执一公字〔2022〕4号)

时间:2022-02-25 11:26:1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万汇通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深圳前海盈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以下简称当事人):

    本局于2022年2月25日依法对当事人作出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决定,因无法通过直接或邮寄等方式送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六十一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本局决定依法向当事人公告送达《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文书文号见附表),主要内容是:当事人未依法报送2020年年度报告、通过登记住所(经营场所)无法取得联系,且最近六个月没有纳税申报记录的行为经查证属实,属于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的情形。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第六十七条“公司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6个月未开业的,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6个月以上的,可以由公司登记机关吊销营业执照。”和第七十九条“分公司有本章规定的违法行为的,适用本章规定。”的规定,本局决定对当事人作出以下行政处罚:吊销营业执照。

    请当事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到本局领取《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逾期不领取即视为送达(视为送达日期:2022年3月28日)。

    当事人如不服本行政处罚决定,可以在收到本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清远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依法向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期间,行政处罚不停止执行。

    联系人:张德虎、吴敏儿 联系电话:0763-3379315  

    联系地址:清远市连江路13号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7楼执法一科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2月25日   


附件:2户分公司及对应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列表

序号

当事人名称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1

万汇通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

清市监处字〔2022〕22号

2

深圳前海盈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

清市监处字〔2022〕23号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