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乡村振兴 > 乡村振兴工作动态

“共同富裕重要论述丰富内涵及实践创新研究”课题组赴广东省清远市进行调研

时间:2022-08-25 21:49:2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
【字体:

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正确认识和把握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战略目标与实践途径,依托国家乡村振兴局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共同富裕重要论述丰富内涵及实践创新”项目课题,韩山师范学院马院副院长谢芳芳、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王亚丽、李晓利,于近期赴广东省清远市进行实地调研。

团队参加清远市“以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调研工作座谈会了解清远“以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基本情况、特色做法。随后,团队赴清远市英德市连江口镇、黎溪镇;清远市清城区源潭镇新马村、清远市清新区三坑镇等地开展调研工作。通过与乡村振兴负责部门、龙头企业、乡村致富带头人、村民干部等进行座谈交流,全面了解清远市以协调发展推动共同富裕的总体概况、重要举措等,以期破解城乡二元结构,扎实推动共同富裕。

对于清远在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中取得的成绩和有益经验,调研团队希望从清远做出的积极探索中,总结出经验,为中西部地区迈向共同富裕提供经验。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