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乡村振兴 > 乡村振兴工作动态

市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席旁听指导工作组第五组指导市农业农村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时间:2022-09-02 18:07:26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
【字体:

    9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论述,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发言,市列席旁听工作指导组第五组作了现场点评。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杰同志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二是压实责任,落实好省下达我市和我市下达给各县(市、区)的粮食种植面积和产量的任务,压实到镇村,要形成作战图,稳步推进。三是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的要求。四是加强指导、管理,发挥联席会议制度的优势,提前做好预案,确保今年粮食增产、稳产。五是加强督查指导,随时掌握农间管理生产动态,确保全年粮食种植面积和产量能达到省、市的要求。

市列席旁听工作指导组第五组组长何柏君同志对学习进行了点评,指出:一是学习研讨准备充分,安排严谨;二是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主题是三农工作,重点是粮食安全生产;三是研讨深入,气氛浓厚;四是结合实际,讲清实效,认为学出了高度、学出了共识、学出了举措、学出了实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二是入心入脑,坚持学习原文;三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讲较实效;四是创新学习方法,可邀请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辅导。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