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乡村振兴 > 乡村振兴工作动态

“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市农业农村局助力2022年清远市“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诚信教育活动

时间:2022-09-06 15:21:05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
【字体:

    为强化行业诚信,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91日下午,一场由食药安委指导,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市农业农村局等食药安委有关成员单位参与的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诚信教育活动在锦绣清城购物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坚决守护食品行业的良好秩序,共创食安发展新发展,共同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并借此契机宣传食品安全常识及农业农村领域相关知识。

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黄彬同志,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食品安全讲座和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农业农村局成员在活动现场派发《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农产品地理标志宣传册》、《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指南与可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有关的宣传资料,现场气氛热闹,群众纷纷前来领取学习相关知识,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