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医疗卫生信息 > 医疗卫生工作动态

全力以赴 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
高质量落实卫生健康领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

时间:2023-03-14 10:05:4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决策部署,高质量完成卫生健康领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3月13日,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市卫生健康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清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本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的存在问题,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卫生健康局局长李晓宇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丘静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强调,市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各点位医院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创建必胜信心,进一步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聚焦重点难点,全面提升创建水平。各点位医院要紧盯医院内部及周边环境,对照点位医院实地考察标准,重点围绕医院卫生保洁不到位、车辆乱停放、垃圾未及时清理、基础设施不齐全等现象,抓好各项指标任务建设,持续提升创建工作成效。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任务落到实处。系统各单位要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更硬作风落实落细各项创建任务,加强部门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做好创建相关工作,决不允许疏漏、侥幸和松懈,更不能掉链子。锚定“创成”目标,建立工作倒排、任务倒逼机制,着力补齐短板弱项,积极整合人员力量,提升工作效率,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坚持“惠民、利民”的宗旨和初心,动员本单位干部职工带头参与创建工作,带头引导身边人自觉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中来,营造“天天都是创建日,人人都是文明人”的浓厚宣传氛围。

  清城区卫生健康局、清新区卫生健康局、各点位医院主要领导及创建工作负责人(联络员),局直属其他单位创建工作分管领导,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