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医疗卫生信息 > 医疗卫生工作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到我市开展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3-03-17 15:12:3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3月9日,省卫生健康委规划处处长韩志江带领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情况。清远市卫生健康局局长李晓宇、副局长罗家泉、四级调研员潘金玲陪同调研,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各县(市、区)卫健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广清纺织服装产业转移园的总体规划情况及拟配套医院项目选址地情况。现场调研清远市人民医院、英德市人民医院基本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情况,并分别召开了座谈交流会,深入交流意见,为我市、我省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调研组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上下联动,负责人要读懂信息化,当好翻译官,破除区域信息化难题,推动医疗卫生信息化工作的落地。信息化建设要高瞻远瞩,统筹推进、因地制宜、灵活架构,注重基层建设和应用,运用创新技术破解发展难题。切实提高医疗卫生服务公平性和可及性,最大限度增强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推进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

  

图片

省卫生健康委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广清纺织服装产业转移园的总体规划情况及拟配套医院项目选址地情况

图片

省卫生健康委调研组在英德市卫健局召开各方代表座谈会



         供稿:清远市卫生健康局规划发展与信息化科、英德市卫生健康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