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医疗卫生信息 > 医疗卫生工作动态

清远市计划生育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3-03-22 16:21:5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3月21日,清远市计生协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会展中心举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焕、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梁金鉴、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局长李晓宇以及市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等37名代表参加会议。梁金鉴同志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李晓宇同志代表市计生协第三届理事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计生协第四届领导机构。杨焕副市长当选为市计生协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李晓宇同志当选为理事会常务副会长,罗家泉等7名同志当选副会长。

5Y3A9816_proc.jpg

  会议要求,各级计生协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计生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做好计生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按照国家、省计生协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持续推进计生协改革,加强组织网络建设,聚焦生育支持和家庭健康,努力谱写全市计生协工作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为建设健康清远作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市计生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