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医疗卫生信息 > 医疗卫生工作动态

清远市卫生健康局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项督查

时间:2023-03-22 16:55:1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推动点位医院建设全面达标,3月21日,市卫生健康局局长李晓宇带队到市人民医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项督查。

  图片

  在市人民医院,督查组详细了解医院各项创建指标建设情况,并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医院行业规范设置、无障碍设施设备、医院环境卫生保洁、文明劝导引导、志愿者服务项目、门前三包及医院周边等内容逐项逐条进行了督查指导。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医院立行立改,进一步加强动态巡查,形成长效监督管理机制,切实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就诊环境和提供更为便民的就诊服务。

  李晓宇局长强调,市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各点位医院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自觉担当、各负其责、合力攻坚,决不允许疏漏、侥幸和松懈,更不能掉链子,要将责任“扛起来”,全面“动起来”,确保工作万无一失。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