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重大项目建设

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印发清远市
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2-03-29 09:48:0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将《清远市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2022年我市共安排市重点项目171个,总投资2287.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70.9亿元,安排开展前期工作的市重点建设前期预备项目192个,估算总投资2667.0亿元。

请各项目主管部门会同项目建设单位,对标对表目标任务,严格依法依规完善各类审批手续,科学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前期工作不完备的严禁违法开工建设。按照国家、省和市做好今年扩大有效投资工作要求,市重点项目以工程形象进度半月为周期进行调度。正式项目按半月填报进度月报表,前期预备项目按季度填报前期工作进度,符合条件提前开工的按正式项目填报。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请省重点项目的牵头单位于每月14日、28日前登录广东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管理系统(http://xmk.gdtz.gov.cn)填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前期工作进展情况。

        请各地、各单位于每月15日、28日(12月25日)前登录清远清远市重点项目基础信息管理系统(http://125.89.139.148/)填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前期工作进展情况。


点击查看 附件:清远市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表.pdf

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3月28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