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住房保障

市住建局与市自然资源局到青竹村开展乡村振兴规划调研和慰问

时间:2020-02-27 09:15:4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市住建局与市自然资源局到青竹村

开展乡村振兴规划调研和慰问

 

为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落实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2020年2月25日,清远市住建局调研员梁伟赟、副局长罗幸与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钟华山及清远市城乡规划设计院设计师一行到挂点帮扶的佛冈县迳头镇青竹村开展乡村振兴规划调研。迳头镇副镇长易志会、驻村干部、村“两委”人员参与了此次调研。

调研人员一行先到青竹村二村、高排自然村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该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文化阵地建设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与设计院的设计人员实地商讨确定规划方向。

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充分听取镇、村和设计院的意见后,领导提出三点要求:1、要结合三清三拆,做好乡村规划;2、要镇委、村委与设计院做好对接协调,让此次规划设计工作顺利开展;3、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因地制宜,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乡村振兴的积极性,共同打造好美丽乡村建设。

 

 

    最后,罗幸代表市住建局给村委捐赠了口罩、消毒液等紧缺物资,并要求村委做好防疫宣传、加强管控,坚决打赢防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