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知识产权

清远商标业务受理窗口交出“满月”成绩单!

时间:2022-05-12 11:53:32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
【字体: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公布2022年4月地方商标业务受理窗口受理量统计情况。其中,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清远受理窗口(以下简称:清远受理窗口)月商标注册申请受理量在全国309个窗口中排名第134位,在广东省14个商标受理窗口中排名第七,连续两个月在今年广东省新增的五个地方商标业务受理窗口中排名第一。

    清远受理窗口自2022年3月22日开设以来,各项业务稳步提升,截至2022年4月底,累计受理商标业务量共31件。

    清远受理窗口是我市深入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落实知识产权“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丰富和完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的重要举措。为持续优化服务,该窗口还将利用好当前覆盖清远各县(市、区)的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体系,开通实时远程商标业务受理功能,提供更优质便捷高效的商标申请、续展、质押登记等29项专业服务,让我市更多的市场主体享受便利化商标服务,进一步助力“清字号”品牌建设。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