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知识产权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商标业务服务能力提升培训

时间:2022-08-23 23:56:0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为推进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在清远深耕厚植,更好地引导和鼓励各类市场主体实施商标品牌战略,8月18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各县(市、区)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业务骨干和清远商标受理窗口工作人员近50人开展商标业务服务能力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广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的老师围绕商标注册、侵权判定、运营维护、信用监管等内容,结合有关案例和工作经验进行授课,指导学员进一步了解推进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的总体思路和重点改革举措,坚定落实改革的决心和信心,有助于提升我市商标注册等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水平,确保改革红利落地生根,进而在工作岗位上更好地引导和鼓励各类市场主体实施商标品牌战略。

 图片1.png

广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任艳老师授课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系统持续打造便民利民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发布《清远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在产业园区、行业协会、重点乡镇设立12个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今年3月22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清远受理窗口正式启用,实现“足不出市”就可办理商标业务,迄今已受理商标注册业务66件,续展或变更17件,架设英德、佛冈两个远程受理点。

图片2.png

 商标业务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现场

    通过本次培训,将有助于我市市场监管系统进一步延伸商标受理服务触角,提升商标注册效能,缩短商标注册周期,为我市各类市场主体节约时间成本,减轻经营负担,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和创新创业的市场环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