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清远市召开重点信访事项交办会议

时间:2019-09-23 15:53:2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9月23日上午,在市信访局二楼视频会议室,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创同志主持召开清远市重点信访事项交办会。会议传达了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要求全市信访系统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县(市、区)信访局长关于国家、省和市交办信访事项的办理情况汇报;市维稳(信访)专班办公室主任欧阳海龙通报了近期我市群众到省进京上访情况。在会议现场,将省交办的第三批重点信访事项交办给有关县(市、区)限期化解。

刘创同志指出,一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信访工作责任;二要坚持源头治理,加大省交办第三批信访事项的化解力度,落实领导包案,确保化解质量;三要全力以赴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的信访保障工作,确保我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市维稳(信访)专班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各县(市、区)信访局长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