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区企业服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03 11:37:1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相关活动方案部署,6月1日上午,区企业服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03113447.png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温浩瑜讲授题为“学习王烁精神强队伍,营造干事创业新气象”的专题党课,通过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先进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学精神、找差距、践承诺。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开展专题讨论,并分享了学习王烁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通过对照王烁同志先进事迹,开展对照典型找差距,剖析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与优秀党员之间的差距并提出下一步的改进方向和措施等。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王烁同志敢于牺牲的献身精神、忠于职守的职业精神和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做合格的新时代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不负时代担当。同时,还要心存敬畏、慎言笃行,筑牢自重自爱、自警自律的思想防线;要不断加强思想改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要时刻谨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服务企业、企业至上的理念,对企业反映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帮助解决,为高新区高质高效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