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墙体材料质量监管暨墙材质量专项检查动员会 推动建筑工程质量监管发展

时间:2020-11-20 11:56:2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清远市工程质量管理水平,加强墙体材料质量监管,推进我市工程墙材整体高质量发展,1113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李国庆主持召开墙体材料质量监管暨墙材质量专项检查动员会省墙体行业协会秘书长朱燧谋、副秘书长钟平,市住建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住建局分管质量的领导和监督机构人员,市建材行业协会、市建筑业协会和市房地产业协会负责人,我市各墙材生产企业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等共63人参加会议。会上,李建新博士和任宪德高级工程师作专题讲座,分享墙体相关知识。

(市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李国庆主持召开会议)


会议强调了墙材质量对房屋质量的极端重要性,分析了目前我市建筑行业墙材质量现状及严峻形势,并对下一阶段即将展开的墙体材料质量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通过建立行动机制做好严执法、重查处工作,组织专项检查并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建筑工程质量监管发展。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严格执法,加大对劣质墙材打击力度,各级监督机构严格执行原材料抽查、进行环节抽样,不折不扣落实管控责任,做到不放松、零容忍。对墙体材料把关不严、出现工程质量隐患的企业,要加大执法力度,做到执法必严,违法必究。

(李建新教授作《从薄抺灰到免抺灰提升墙材产品质量》讲座)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