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发挥堡垒作用 助阵招商引资”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2-08 14:16:5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莫道春来早,乘风远济时。2月3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练贤聪带队深入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的核心区、启动区——广州北·中大时尚科技城进行实地观摩,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夯实调研基础。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以此为契机组织开展“发挥堡垒作用 助阵招商引资”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图为市审计局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区用地规划介绍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引导下,市审计局干部职工详细了解了纺织服装产业园区用地规划、时尚产业智造中心建设成果和发展蓝图,以及为产业园企业量身定制的“清远纺织服装产业八条”配套政策落实情况、“共享车间”的开工情况等,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的重大意义,以及我市要在全省推动产业梯度转移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中抢占先机、拔得头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图片3.png

  图为市审计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发挥堡垒作用 助阵招商引资”主题党日活动人员合影

  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练贤聪号召审计机关党员干部一方面要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牢固树立“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理念,紧紧抓住广州中大纺织产业搬迁机遇,围绕纺织服装及相关产业,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招商引资工作。另一方面要从招商引资工作大局出发,立足审计监督岗位职责,加强对“放管服”改革和惠企利民各项政策落实的跟踪审计,以实施研究型审计为抓手提高审计质量,推动市场经济各职能部门规范管理、提升服务,推进全程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员招商引资助阵,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