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展
省“百千万工程”信息综合平台
填报报数系统专题培训

时间:2023-06-06 10:40:1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为深入落实省“百千万工程”信息综合平台填报报数系统专题的培训会议精神,全面推进省“百千万工程”工作部署,加快建设省“百千万工程”信息综合平台和构建覆盖省市县镇村五级的“百千万工程”数据报送体系、统筹做好省“百千万工程”信息综合平台数据报送工作。6月2日下午,市“百千万工程”信息化建设专班(市政数局)组织八个县(市、区)“百千万工程”指挥办公室及其信息化建设专班(县区政数局)等有关单位通过粤视会参加省“百千万工程”信息综合平台填报报数系统专题培训,参会人员共计290余人。照片1.jpg

      培训活动重点开展3个方面工作:一是建立市县(市、区)数据报送机制,压实各地各部门的数据报送责任;二是重点对“百千万工程”信息综合平台填报报数系统的操作进行讲解,增进各县(市、区)数据填报员对“百千万工程”信息综合平台填报报数系统的认识,为后续开展“百千万工程”信息综合平台数据报送工作做好充足准备。三是开展线上视频交流。开展线上答疑,为与会人员对使用填报报数系统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与释疑,共同交流学习体会,提高填报数据质量。

照片2.jpg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提升我市“百千万工程”信息综合平台填报报数能力,为充分发挥“数字政府”建设的大平台、大服务、大治理、大协同、大数据优势,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落地见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