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吴定移带队调研人民西路(岗头路至广清高速连接线人民路出口)道路工程

时间:2023-06-07 10:01:2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为加快推进人民西路(岗头路至广清高速连接线人民路出口)道路工程尽快完成施工,进一步方便群众出行,促进清远经济社会发展,6月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代建项目管理局和中交清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到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定移,市代建项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永强,中交清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中交三公局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6.6吴1.png

吴定移在人民西路施工现场检查


  调研组先后到人民西路(岗头路至广清高速连接线人民路出口)道路工程施工现场、人民路收费站实地调研督导。在人民西路(岗头路至广清高速连接线人民路出口)道路工程施工现场,调研组仔细查看了施工进度、质量安全和收费站开工准备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在许广高速公路回澜管理中心召开了协调推进会。

6.6吴2.png

吴定移在人民路收费站进出路段了解项目进展


  调研组分别听取了项目业主方、施工方以及高速公路运营单位对人民西路(岗头路至广清高速连接线人民路出口)道路工程施工情况的介绍,了解了该路段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吴定移对市代建项目管理局、中交清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克服困难做了大量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吴定移要求,一要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如期完工。参建各方要想方设法解决存在问题,千方百计抢时间、保任务、倒排工期,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到6月底完成通车前所有工程施工,市交通运输局和市代建项目管理局要加强跟踪督导,确保如期通车。二要筑牢工程建设安全底线。项目如期完工,意味着工期短、工序多、任务重,但安全底线红线不能逾越,要把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作为重中之重;加强项目检测验收,协调城综、公安等部门加强对标识标线、路灯、绿化带、交通灯设施的检测验收,确保工程质量过关过硬。三要加强施工班组监督管理。要及时发放农民工薪酬,确保劳资关系和谐稳定;加强沟通协调,促进各班组配合,确保交叉作业安全和衔接到位。四要完善服务保障。通车前要进一步完善交通指示牌、收费站管理设施、进一步明晰标识标线、优化匝道路边卫生环境,加强工作人员的培训教育,加大收费站开通的宣传推广力度,在沿线路口增设道路指示牌,积极引导北上车辆行驶许广高速,切实为来清旅客和市民群众出行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环境。

6.6吴3.png

  据悉,当前市民群众和外来商旅客通过许广高速往返市区和三连一阳主要通过三个途径,经清远(横荷)收费站,或经清远西收费站到清远(横荷)收费站“出再进”,或通过汕湛高速转换。人民西路至人民路收费站路段打通后,人民西路“微循环”将为往返市区和三连一阳提供更便捷的出行环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