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副市长苏锦丹到市供销社走访慰问

时间:2024-02-27 16:23:2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新年新气象,再启新征程。2月21日下午,清远市副市长苏锦丹率队走访慰问市供销社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勉励大家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节后各项工作。

  苏锦丹一行首先参观了市供销社的办公场所,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并送上新春祝福。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供销社2023年工作情况汇报和2024年重点工作思路。市供销社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科以上干部参加座谈。

  苏锦丹指出,供销社历史悠久,过去服务了国家发展大局,尤其是在农村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新形势下拥有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巨大潜力。要科学规划、超前布局,紧紧抓住供销综合改革的历史机遇,以改革促发展、以合作增实力,围绕全市“三农”工作大局,坚持为农服务宗旨,积极主动作为,在全市乡村振兴中争做为农服务排头兵。

  苏锦丹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进一步增强内生动力,不断推动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高质量发展。高举为农服务大旗,助推全市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在麻竹笋和丝苗米产业发展方面,要加快推进产业园建设、标准化生产和品牌打造,同时,要大力发展冷链物流、农产品直供配送、构建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大力实施农业社会化服务,扩大土地托管规模,不断提升为农服务综合能力水平,助推全市“五大百亿”农业产业发展,助力“百千万工程”。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社,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到供销工作全过程,擦亮供销为农本色,为推动供销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赖志军代表班子感谢市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市社班子成员将进一步团结协作,更好地履行职责,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继续当好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为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扛起供销担当,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